close

你知道吗?
我真的累了,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我知道我管很多,你很不喜欢,可是你觉得你的举动能让我信任吗?
你说我是你最爱的人,可是你为什么这样伤害我?


你总是说你压力大,可是你考虑过我吗?
我何尝不是压力大。。。。


我真的很累,我好想去死,但我不能。。。


01499*****
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,我就当我失败吧,输给了别人。。。
好像睡下去明天就起不来。。。
在周公的怀抱直到永远永远。。。


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,希望还会记得我。。。


千风之歌

请不要佇立在我坟前哭泣
我不在那裡 我没有沉睡在那里
化为千风 我已化身为千缕微风
翱翔在无限宽广的天空裡

秋天 化身为阳光照射在田地间
冬天 化身为白雪绽放钻石光芒
晨曦升起时 幻化为飞鸟轻声唤醒你
夜幕低垂时 幻化为星辰温柔守护你

请不要佇立我坟前哭泣
我不在那裡 我没有离开人间
化为千风 我已化身为千缕微风
翱翔在无限宽广的天空裡

化为千风 我已化身为千缕微风
翱翔在无限宽广的天空裡

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xh_RuN_kp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企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